竞技风暴
斯诺克联盟杯丁俊晖惨败 关键球失误多葬送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006年英国斯诺克联盟杯赛5日结束了第三回合的一场较量,丁俊晖首尝败绩,以1比5不敌杰米.怀特,但目前丁俊晖依然积3分排名榜首。

  整场比赛,丁俊晖只在第二局赢了对手,当时他一上来就打出一杆29分,双方交换
了几次球权后,怀特依然没能得分,丁俊晖则左右开弓,一路连得34分,打到63比0才停手,无计可施的怀特只得缴械投降。

  前四局1比3落后,第五局若再输,丁俊晖就将失掉整场比赛。双方陷入了一场混战,台面上只剩下最后三颗彩球时怀特只领先6分,而到最后形成了谁击入黑球谁将获胜的局面,在双方各自错失了几次机会之后,还是怀特打入黑球拿下了比赛。第六局虽然无关胜负,但胜局多少和奖金挂钩。丁俊晖有些恼火,一些出杆非常草率,怀特一发不可收拾,以67比1结束较量。

  这是怀特在2006年联盟杯赛的首场胜利,“我今天打得和练习时一样好,我要做的就是比丁多赢几局比赛,我要保留住晋级四强的机会。”怀特在赛后说。

  丁俊晖下个对手是达赫迪,比赛将在10月12日开打。

  邱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