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绵绵秋雨时断时续 亚洲跳伞锦标赛比赛又遭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跳伞赛受天气影响太大了。”望着头顶的乌云,一名观众连连摇头。昨日,因为时断时续的绵绵秋雨,邛崃第十届亚洲跳伞锦标赛暨国际跳伞公开赛第六天的比赛再次取消,这已经是开赛以来第三次取消比赛了。

  从昨日上午开始,邛崃就淅淅沥沥地飘起恼人的秋雨。就在大家都以为比赛将再次被取消的时候,中午却突然放晴。12点过,运动员坐上大巴先后赶赴桑园机场,跃跃欲试地准备下午的比赛。然而,就在部分运动员赶到机场的时候,邛崃再次乌云蔽日,没过多久就再次下起雨来,比赛被迫再次取消。对此,八一跳伞大队大队长黄鸣很无奈,他开始怀念去年5月份同样在邛崃举行的中韩跳伞对抗赛,“当时天气很好,比赛进行得十分顺利。其实,跳伞比赛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都已经习惯了。”

  按照原计划,今日上午原本没有比赛安排。但由于本次比赛确实耽搁得太多,组委会表示如果天气条件允许,今日上午将进行加赛,而下午3点将举行盛大的闭幕式。如果今日上午依然不能比赛,按照规定,将依据已经进行的比赛成绩排定各队座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