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英联邦运动会射击金牌得主遭警察殴打无缘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6:33 天津日报

  英联邦运动会射击赛金牌得主、孟加拉人阿西夫因遭警察殴打,将无缘参加今年12月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

  据孟加拉国媒体5日报道,孟射击协会4日向法院提起上诉,希望将肇事警察绳之以法。

  本月2日,一位名叫伊斯拉姆的警察在射击协会门口停车时与保安发生口角,他随即招来十几名警察前来助阵,双方发生冲突。在冲突中,这名保安与包括阿西夫在内的几名射击运动员被打伤。

  阿西夫目前在达卡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胳膊上绑着石膏。医生说,石膏要在一个月后才能拆掉,六七个月后才能彻底康复。因此,阿西夫将无法参加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

  报道说,肇事警察伊斯拉姆已被停职。孟射击运动员4日曾在达卡游行,抗议警察的暴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