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迪拜考虑申办2018年亚运会 法赫德称其有能力承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10月6日电(记者安江)据科威特《祖国报》6日报道,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日前透露,阿联酋的迪拜市正在认真考虑申办2018年第十八届亚运会。

  《祖国报》援引法赫德的话说:“迪拜正在认真考虑申办2018年亚运会,并已经开始通过私下途径探讨这一问题了。”

  他说,迪拜完全有能力承办一届亚运会,因为它有亚洲地区最好的基础设施,在居住、通讯和交通方面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它还有一些状况良好或稍加改建就可符合亚运会标准的体育场馆和设施。

  据悉,亚奥理事会早在一年多前就曾宣布,迪拜希望加入2014年亚运会申办城市的竞争,但后来阿联酋奥委会告知亚奥理事会,阿联酋官方未正式考虑这个问题,只是一个在迪拜从事商业活动的外国私人公司向亚奥理事会表达了这一愿望。到目前为止,已经正式提出申办2014年亚运会的城市有韩国的仁川和印度的新德里。

  2006年12月1日至15日,第十五届亚运会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这被认为是第一个由阿拉伯国家承办的亚运会,同时也是自伊朗之后在第二个西亚国家举行的亚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