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新赛季中秋加班未团圆 学生军南开女排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4: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南开大学女排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却没有放假,这支学生军正在紧张备战,为即将开始的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做准备。

  上赛季,南大女排首次参加全国女排联赛,名列16支参赛队的第15位。这支学生军每年都会因为老队员毕业而补充新鲜血液,今年又将补充几名新队员。以原天津女排队员居珅为例,上赛季联赛中她还是南大女排的二传手,本赛季已经换位成了自由人。

  南开大学女排的训练比不上专业队,每天只能利用课后进行半天训练。“十一”黄金周期间是她们联赛前最后的冲刺阶段,主教练张建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南大女排人员变化不小,还没有经过比赛的磨练。我们与其他专业队相比,水平上还是有差距,因此并没有成绩上的要求,我们只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南大

女排将于15日在主场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南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