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舵手山东赛区选拔全面展开 宾馆提供优惠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2: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经过20多天的报名,众人期待的“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即将全面展开,比赛地点将设定在济南中安宾馆。

  本次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引起了全省读者的热烈响应。考虑到外地选手比较多,距离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距离都比较近的济南中安宾馆成为了最佳选择。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中安宾馆也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宾馆张承国书记说,北京奥运是全国全民的大事,能够为“奥运舵手”这样一项活动尽一分自己的力量,非常有意义。

  由于本次活动完全是公益性活动,中安宾馆表示,将对有意住宿在宾馆的参赛者给予最优惠的服务。

  中安宾馆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137号

  乘车路线:长途汽车站12路、K107路至无影山站

  火车站7路、15路至无影山站

  (

出租车起步价)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