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6国际极限挑战赛5日在上海举行 国外高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22:4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5日电(刘丹、余晨曦)2006SMP国际极限挑战赛5日在上海SMP滑板公园举行。

  在上午的国内选手比赛中,来自上海、广州等地的8名选手进行了两个项目的较量。来自广州的梁乐民获得了街式BMX小轮车的冠军,加拿大华裔选手曾冠豪夺得了街式滑板比赛的冠军。

  梁乐民赛后表示:“在这里我也能和这些国际选手进行交流,这对我很有帮助。总之今天的发挥非常棒!”

  下午的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等队的众多职业选手。第一轮就遥遥领先的美国名将丹尼斯·麦克洛伊最终以93.5分的好成绩摘得了街式BMX小轮车冠军。美国选手马特·霍夫曼以90分的高分获得BMX小轮车的U槽冠军。街式滑板的冠军是美国人丹纳·布鲁梅特,同时他还获得了街式最佳技巧奖。U槽滑板的冠军是巴西选手桑德罗·迪亚斯,而美国名将尼尔·亨德里克斯仅以80分排在第三位。

  SMP滑板公园位于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内,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滑板公园,并拥有全球最大的U型槽。2005SMP国际极限挑战赛首次登陆上海,两天内吸引了近万名极限运动爱好者前来观赛。继去年赛事成功举办后,这项国际赛事未来三年还将在上海连续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