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支援非洲建设 将为塞内加尔维修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10月5日电(记者陈顺)正在塞内加尔访问的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陈健5日说,中国将为塞内加尔维修省区体育场,以促进该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根据中国和塞内加尔两国政府4日在达喀尔签署的关于体育设施维修换文,中国将为塞内加尔维修和改造11个省区体育场。为此,中国即将派遣10名专家来塞内加尔实地考察,制订这些体育设施的维修和改造方案。

  中国政府曾作为经援项目于上个世纪80年代为塞内加尔建造了达喀尔友谊体育场。该体育场至今完好如初,在塞内加尔乃至整个西非地区名列前茅,为塞内加尔发展体育运动和国际体育交流发挥着重要作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