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国际举联意外奥运冠军刘春红落马 赞俄女将大放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5: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06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69公斤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雅典奥运会冠军刘春红因伤仅得到抓紧比赛的银牌,并在随后退出了比赛。俄罗斯小将斯里文科发挥出色,囊括了三枚金牌。来自加拿大的拉森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她获得了挺举的银牌和总成绩的铜牌。

  国际举联赛后在其官方网站上撰写了题为“奥运冠军的失败”的文章,表达了对刘
春红失利的意外。文章指出,刘春红没有站到最高领奖台上,是本届世界举重锦标赛迄今为止的最大冷门。这位奥运会金牌以及五枚世锦赛金牌得主,受到了来自俄罗斯的年轻选手斯里文科的强力挑战。斯里文科的表现十分出色,尽管这是她首次参加世锦赛。

  国际举联还对李春红选择参加69公斤级别的比赛感到意外,因为她本应参加75公斤级。刘春红的右肘在世锦赛之前就已经拉伤了,在抓举比赛的第二次试举中,刘春红的肘部再次拉伤,不得不退出了比赛。相比刘春红的伤病情况来说,斯里文科的“横空出世”让国际举联感到震惊,如此好的状态让冠军实至名归。

  赛后刘春红表示对退出比赛感到遗憾,但同时她认为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养好伤,能够在亚运会上好好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