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第26周综述:纽约双雄问鼎 美联中区变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MLB)2006赛季常规赛正式结束。纽约两大豪门洋基和都市分别取得各自联盟冠军,洋基更是获得了整个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其它6只打入季后赛的球队是:美联的底特律虎、明尼苏达双子和奥克兰运动;国联的圣路易斯红雀、圣地亚哥神父和洛杉玑道奇。

  下面对季后赛稍作展望:

  美国联盟(AL)

  纽约洋基主场迎战外卡得主底特率虎。底特律虎在赛季绝大多数时间都是联盟冠军,之后成绩一路下滑,还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失去中区冠军,只获得区区外卡。士气低落的虎队凶多吉少。洋基目前阵容齐整,夺冠呼声极高。华裔王建民将为洋基开局。

  明尼苏达双子主场对阵奥克兰运动。赛季后期一路进步的双子成功避开了强敌洋基,并得到首轮主场优势,士气大振。奥克兰运动是一只年轻球队,但是投手阵容相当强大,是季后赛成功的关键。两队之争,会非常激烈。

  国家联盟(NL)

  纽约都市坐镇主场战洛杉玑道奇。都市与洋基的成绩完全相同,都是97胜65负,而总冠军也很可能在这两个队之间发生。令人遗憾的的是都市巨星投手马丁内兹因伤将无法争战本次季后赛。道奇在赛季后半段进步神速,但是击败众志成城的都市的难度还是太大。

  圣地亚哥神父主场面对圣路易斯红雀。红雀本赛季成绩大幅度下滑,差一点失去季后赛资格。神父令人惊讶的稳定,最终赢得了竞争相当激烈的西区。红雀经验相对丰富,不排除爆冷客场取胜的可能。

  附各队最终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纽约洋基           97    65              纽约都市           97    65
多伦多兰鸟         87    75              费城费城人         85    77
波士顿红袜         86    76              
亚特兰大
勇士 79 83 巴尔的摩金莺 70 92 佛罗里达马林鱼 78 84 坦帕湾魔鬼鱼 61 101 华盛顿国民 71 91 中部赛区: 明尼苏达双子 96 66 圣路易斯红雀 83 78 底特率虎 95 67 休斯顿太空人 82 80 芝加哥白袜 90 72 辛辛那提红人 80 82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78 84 密尔沃基酿酒人 75 87 堪萨斯国王 62 100 匹兹堡海盗 67 95 芝加哥小熊 66 96 西部赛区: 奥科兰运动 93 69 圣地亚哥神父 88 74 洛杉玑天使 89 73 洛杉玑道奇 88 74 德克萨斯骑兵 80 82 旧金山巨人 76 85 西雅图水手 78 84 科罗拉多落基山 76 86 亚历桑那响尾蛇 76 86

  (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