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参赛队崇州赛场初体验 勇敢者的游戏期待国人欣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5:58 新浪体育
各参赛队崇州赛场初体验勇敢者的游戏期待国人欣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0月3日,距离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决赛还有最后二天。

  今天是F1摩托艇世界各国赛队在成都崇州赛场最后报名、现场检查赛艇的日子。清晨8点,崇州市文井江边已是一派繁忙景象。

  由几百名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紧张的穿梭在大赛现场的各个部门,向各国赛队和记者提供着热情及时的服务;十多个帐篷里各国机械师分别最后检测调试着喷绘各异的赛艇,乐观的各国驾驶员们则一边在帐篷里哼着歌洗刷赛艇,一边不时的向过往记者做鬼脸,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回荡在赛艇维护区。

  当被问及对中国崇州的印象时,许多选手表示中国成都崇州很美,而且崇州今天一早起了雾,更充满了古老神秘的感觉,在中国找到自己新的支持者和摩托艇爱好者,是他们共同的心愿。

  “摩托艇是一项危险的运动,是属于真正的勇敢者的游戏,希望中国的朋友们能欣赏我们的表现”,一位

意大利运动员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