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摩托艇世锦赛今日成都争锋 彭林武要创中国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下午的成都崇州的双井江面,将会迎来雷达声的轰鸣和水上硝烟。F1摩托艇世锦赛正式开赛,今天进行的将是排位赛以及赛手争夺杆位。明天下午将会迎来正式比赛。

  3日的比赛现场已经是一派繁忙景象,赛手和机械师在对赛艇进行着最后的检查调试。本次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2支队伍的24名队员参赛。中国则是由中国F1摩托艇第一人彭林
武和首次代表中国参赛的法国名将菲利普参加。菲利普曾经担任过彭林武的教练。

  虽然是参赛人数众多,但是今天下午的调试工作还是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各赛手的战舰沿着文井江一字排开,就像是一支支昂然站立准备出发的士兵。虽然下午的检测不对普通群众开放,但是还有非常好奇的小朋友们冲过重重阻隔,好奇的注视着一丝不苟检测赛艇的机师们。

  下午稍晚的时候,中国的第一人彭林武出现在赛场上,马上就吸引了众多的媒体和记者们。对于此次的本土作战,彭林武显的信心十足,对于比赛成绩的预测,彭林武表示:首先,第一目标是超越在

意大利站创造的第14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其次,就是实现中国选手的历史性突破,闯进前10名。信心十足的原因,则是本土观众的热情给了他很大的信心和力量。

  对于曾经的教练菲利普代表

中国队参赛,彭林武觉得这将不仅从成绩更是从经验的积累上会给整支队伍带来不小的变化。而最直接的,则是为赛队赢的积分。总之,他将和队友一起,在中国大奖赛上创造更好的成绩。(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