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周潇王浩会师“实况”决赛 韩国双星今日重庆会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1: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金鑫)在华硕电竞明星赛落下帷幕的同时,重庆室内另外一项电竞赛事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实况足球项目昨日结束了半决赛争夺,周潇和王浩会师决赛。两位魔兽巨星Sweet、Zacard的粉丝见面会将于今日在解放碑电通王数码举行,没有得到两人亲笔签名的魔兽玩家还有补救的机会。

  在昨日结束的实况比赛中,秦源达在16进8的比赛中意外被淘汰,爆出了实况项目的
最大冷门。而在陈大伟与周潇的半决赛中,陈大伟的巴西在主场比赛中跟对手尤文图斯战成3:3平,客场比赛中,陈大伟在2:0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手连进两球。因为客场进球数少,陈大伟最终遗憾出局。不过在随后的三、四名决赛中陈大伟以两回合8:3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获得第三名。

  今日电通王“电竞

嘉年华”的重头戏是两位韩国巨星Sweet、Zacard的粉丝见面会。据悉,到场的观众不仅可以得到两位魔兽巨星的签名,还可以获得跟两位高手现场较量的机会!当然,鉴于观众和世界冠军之间的实力差距,主办方也让玩家得到不少缩小差距的机会———比如说让两位高手下台接受献花、让显示器关上一段时间……这次粉丝见面会还邀请到了本土著名电竞美女高寒(ziyi),她将以主持人身份出现。

  本次见面会将于今日下午2:00在解放碑电通王正式开始,欢迎重庆魔兽玩家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