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负荷兰创赛事最大分差 遭遇四连败前八基本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0:39 新京报

  1比6负于世界第一荷兰队,创造本届赛事最大比分差纪录

  

女曲负荷兰创赛事最大分差遭遇四连败前八基本没戏

  

中国队主教练金昶伯(左)指导队员。

  据新华社

马德里电 已三连败的中国女曲昨日在
世界杯
上继续低迷,以1比6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这场失利也使中国女曲无缘本届大赛前八名的争夺。

  本场比赛中国队员虽拼尽了全力,但在进攻、防守及传接配合上明显不及荷兰队员,全场比赛荷兰队在控球时间上也占上风。上半时前15分钟,荷兰队就制造了3个短角球机会,并终于利用第三个短角球机会一个中路垫射叩开中国队老将聂亚丽的“十指关”。

  中国队仅在第58分钟由马弋博破门挽回一些颜面。1比6的比分创造了本届赛事最大比分差的纪录。

  德国曲棍球协会官员克里斯托弗认为:中国队现在心理上可能出了问题。他说:“如果仔细分析一下中国队的比赛,她们创造的得分机会很多,但队员就是不敢射门,缺乏自信,或许她们心理上需要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