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谭雪无缘女子佩剑八强 半数中国选手未进入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18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击剑世锦赛昨天进入第三天,在首先进行的女子佩剑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奥运亚军天津姑娘谭雪在1/8决赛中出局,没能进入八强。4名中国选手进入正赛,在首轮64进32的比赛中就有半数落马。

  进入32强后,谭雪一路过关,闯进16强。但是16进8的比赛面对德国的阿雷谢安德拉的比赛中以12:15失利,遗憾的止步16强。

  目前女子佩剑四强已经产生,三名美国选手萨拉,马尔雷和瑞贝卡顺利入围,韩国选手占据了另外一个四强席位。

  而在昨天进行的男子花剑的资格赛中,四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全部入围正赛。由于积分较高,24岁的安徽小伙子张亮亮,22岁的广东选手雷声和曾经获得

世青赛男花金牌的广东小将朱俊都直接入围正赛。唯一需要参加正赛的是曾经获得
世界杯
男花金牌的广东选手吴汉雄,他在小组赛中虽然2:5输给波兰选手马尔参,但是仍然以12分的净胜分压倒对手9分的净胜分,排名小组第一,顺利进入正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