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山东省轮滑锦标赛开幕 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由省体育总会主办、济南市体育总会承办、济南阳光极限轮滑俱乐部协办的“富达杯”2006年山东省轮滑锦标赛于昨天在省体育中心举行。

  共有来自济南、青岛、淄博等地的23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学龄前、小学、中学和成年4个组别和300米、500米、1000米和10000米4个项目的角逐,规模人数为历届比赛之最。

  在昨天比赛中,已经陆续决出了300米和500米等男女各年龄组的比赛,来自济南动之美轮滑俱乐部的李振修等选手获得各项目的前六名。今天还将进行中学男女1000米、10000米等各年龄组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