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看跳伞群众高涨 望远镜墨镜装备一个都不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邛崃的跳伞赛在开幕式结束后的第二天已经渐入佳境,一名门票销售人员很自豪地说,两天来经他手卖出去的门票起码已经上千张了。跳伞这项专业性很强的运动,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经过两天的耳濡目染,不少观众都成了专业级的跳伞迷,人手一套专业装备,主要是两个必备宝贝。首先是墨镜,如果缺少这个装备,不管是晴天还是阴天,仰望天上朵朵飞伞,欣赏美景的时间最多3秒,眼睛就会受不了。第二个必要装备是望远镜,运动员从飞机里跳出后,在大家视野里只是一个点,带上望远镜,运动员拉伞的每一个瞬间都会被捕捉到。

  比赛开始前半小时,主赛场阿坝师专附近几条街就停满了车,其中不少人是来自成都的自驾车友,“我们就是听说这里有跳伞比赛,再加上本来和朋友商量到天台山或者平乐古镇耍。中午吃了饭过来,看一下午的比赛,晚上正好到景区吃晚饭。”胡先生说起自己计划的假期活动,很高兴。

  当地的观众当然最热情,此番首次举办如此规模的比赛,邛崃市上下非常重视,连阿坝师专对面建筑工地的工人都好奇地买票进场看比赛,工人师傅实话实说,“昨天站到我们那个楼上看了好久,但是那个伞落到教学楼后头,就什么都看不到了,所以今天过来仔细瞧一下。”与其他比赛有点不一样,尽管人气很旺,但主赛场门口居然没有一个票串串。门票销售人员说,开幕式之前确实有票串串,但是这几天的比赛,进场门票都只有20元,那么便宜的门票,哪个还找票串串买票喃?

  本报记者 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