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世界杯阿根廷完胜晋级 美国强攻击碎南非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1:25 新浪体育
女曲世界杯阿根廷完胜晋级美国强攻击碎南非美梦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世界杯女子曲棍球赛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B组的第四轮比赛中,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击败韩国队之后与战平日本队的澳大利亚携手出线。而美国队则在今天的比赛中收获了迟来的第一场胜利。

  日本0-0澳大利亚

  在一场徒劳无功的比赛之后,获胜即可把握争夺小组头名主动权的澳大利亚队无奈地接受了平局。在整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但日本队精心的防守组织令对手始终难觅破门良方,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澳大利亚队极有威胁的角球进攻再次被日本队表现神勇的门将化险为夷,只得遗憾地与对手握手言和。

  美国3-1南非

  前三场一平两负的美国队今天终于在南非队身上收获了迟来的胜利。而冀望以一场胜利保存晋级希望的南非队则不得不面对将来的排位赛。比赛上半场美国队的攻势令南非守门员疲于奔命,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南非的反扑非常奏效,并由她们的队长扳回一分。但美国队随即集中了注意力,一个勺子球使得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1。

  阿根廷2-0韩国

  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凭借最后3分钟的努力才勉强逼平南非队,令行家跌破眼睛,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们没有重蹈覆辙。艾马第30分钟的精彩过人后进球引领了全场长达两分钟之久的掌声,而在此前,另一位明星球员埃斯加在第22分钟的怒射已为阿根廷队先拔头筹。两球领先后的阿根廷队十分从容,试图扳回颜面的韩国人始终找不到破门良机,只能以0-2接受了败局,无奈地退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