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击剑世锦赛谭雪折戟女佩无缘八强 男花四剑客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时间10月2日消息,2006年击剑世锦赛今天进入第三天,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结束的女佩和男花比赛中,谭雪领衔的四位女将都无缘八强,而男花四新剑客悉数晋级正赛。

  曾在世锦赛资格赛表现突出的中国女子佩剑队,今日在正赛中纷纷落马,02年世锦赛冠军、雅典奥运亚军谭雪在16进8的比赛中输给德国选手布耶多索,赵媛媛在32进16时落败
,而张莹和黄海洋则在64进32时就负于对手。

  谭雪在和布耶多索的比赛中整场都落在下风,上来就被德国人连下两分,调整情绪后谭雪将比分扳平,但布耶迪索很快又将比分拉大到6比2,一举奠定了此后的胜势。

  布耶迪索在女佩界实力不算突出,但她今天的表现胜出谭雪不少,而来自天津的谭雪整场表现一直犹犹豫豫,出剑感觉远不如对手,直到比分5比11落后时才略有振作,尽管后半段奋力拼搏,挽救了不少分数,但无奈落后太多,最后谭雪以12比15落败。

  此前谭雪在64进32的比赛中15比10战胜了阿塞拜疆的米基娜,在32进16的比赛中15比14险胜法国人阿乔拉斯,本以为大险之后有后福,却还是在16进8的比赛中翻船。

  在32进16时被淘汰的赵媛媛显得比较可惜,在和俄罗斯选手科米利特斯娜的比赛中一度以13比9的优势领先,但转眼之间就被对手实现惊人逆转,失去了进军16强的机会。

  进入女佩四强的选手也已产生,其中美国选手三名,韩国选手一名,奥运冠军扎古尼斯也在其中。

  在今天开始的男子花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03年世锦赛团体亚军成员的吴汉雄在资格赛中表现出色,他在第15小组以4胜1平的战绩列小组第一,晋级64强正赛,其他中国选手张亮亮、雷声和朱俊没有参加资格赛而直接晋级64强。(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