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F1摩托艇第一人心态平稳 完成比赛再争取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庆佳节,在人们休憩访友之期,我们来到崇州F1摩托艇世锦赛赛场。在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营地遇到了“中国F1摩托艇第一人”彭林武,笔者借机对他作了访谈。

  笔者:这次在自己的“地头”参赛,有什么想对中国观众讲的?

  彭林武(以下简称“彭”):(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次能在祖国参赛,我感到很激动!也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笔者:您对成绩有什么期望,有没有可能取得第一个F1积分?

  彭:其实我对自己的实力还是有比较清醒的认识,这次参赛的任务主要是保证顺利完成整个赛程,在这个基础上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笔者:目前状态怎么样?

  彭:感觉身体情况很好,昨天下水练习了一下,时速已经达到200公里/小时,我看当时的转速已经在8700,应该还可以更快。

  笔者:在法国训练的时候,菲利浦是您的指导教练,这次成了队友,比赛的时候你们会不会采取什么战术配合?

  彭:哦,这个基本没有,摩托艇比赛主要还是考验个人的技术能力。

  笔者:好,谢谢您接受采访,祝愿您取得好成绩。

  彭:也谢谢你,并祝愿大家国庆中秋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