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赛艇> 正文 
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热度不减 共和国同龄人报名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十一”长假已经开始,计划于10月5日停止报名的奥运舵手山东赛区选拔活动却依然热度不减。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在共和国生日这天,一位共和国的同龄人也毫不迟疑地递上了一份报名表。

  国庆节当天,几十份报名材料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样,截至昨天,山东赛区的总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800人大关。其中最令人动容的是出生于1949年的选手张建国。他特意在1
0月1日的0点30分递交报名材料,正是出于一种特别的爱国情结。“我今年57岁了,与共和国同龄,今天是国庆节,所以我特别选在今天报名参加你们的活动。”这位张老先生虽然年近花甲,但心态却丝毫不亚于时下的年轻人,思维则更为成熟缜密。长期在教育部门担任领导的他,对赛艇项目和自己的特点有着很深刻的认识,对于赛事的前景也分析得格外条理分明。

  昨天晚些时候,22岁的泰安姑娘靳春晓也送上了自己的报名材料,她想借此机会展示自己的探索精神和坚韧的品质,并且表示:“即使这次不能够成功,也不会放弃。”

  距离奥运舵手报名截止日期还有4天,如果您想加入这个可爱的团队,请抓紧时间前来报名。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直接拨打96711408(无需拨区号,全省市话收费)

  网上报名:登录www.dzwww.com填写报名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