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世界杯荷兰三连胜晋级在望 中国队积分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06女曲世界杯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全部赛事。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以2-0完胜此前表现神勇的东道主西班牙队,三连胜后出线前景一片大好;印度队在1-1逼平了英格兰队之后,收获了本届女曲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一分,而英格兰队依然保留着晋级四强的希望,中国队在以1-3负于德国队后,三战皆负积分垫底,彻底无缘晋级四强。

  荷兰队2-0西班牙队

  西班牙队在比赛开始后不久率先发难,克鲁兹带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入禁区弧内击射一杆,荷兰队德罗埃沃侧身将球压住。而后荷兰队凭借强大的中前场控制很快就掌握住了场上的主动,穆尔德在第6分钟接到队友的击传球后在禁区弧内挥杆扫射中的,帮助荷兰队率先确立1-0的领先优势。

  之后的比赛,荷兰队还曾连续获得三次短角球机会,可惜均未能再度化作进球,上半场结束时,荷兰队暂时以1-0领先西班牙队。易地再战,荷兰队继续向西班牙队腹地展开猛攻,卡雷斯和德梅罗在第42分钟完成了一次完美的配合后将球传入禁区弧内,埋伏在禁区弧内接应的范埃斯挥杆击射再入一球,2-0!荷兰队确保了一场完胜。

  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荷兰队在三战过后积9分,继续在A组领跑;西班牙队三战两胜一负积6分,依然保留着晋级四强的希望。下一个比赛日,荷兰队将对阵

中国队,西班牙队则要迎战印度队。

  英格兰队1-1印度队

  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印度队和英格兰队最终战成了1-1平。这场平局使得英格兰队三战过后积4分,保留住了晋级四强的希望,而印度队也收获了参加本届女曲

世界杯以来的第一分,摆脱了小组垫底的命运。英格兰队开场后就向印度队发起了猛攻,但是印度队显然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两队在经过了乏善可陈的上半场比赛之后暂时以0-0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后不久,罗格斯带球突入禁区弧内挥杆击射,印度队门将玛丽出击踢球出现失误,球从她脚下漏入球门,1-0!英格兰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然而好景不长,第57分钟,印度队获得短角球,考尔主射短角球时造成了英格兰队在禁区弧内的严重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了点球,考尔主罚点球命中将场上的比分扳成了1-1平。此后,两队在场上虽互有攻防,但都未能再度改写比分,1-1的比分最终被定格在了记分牌上。英格兰队下一场将挑战奥运冠军德国队,而印度队将遭遇东道主西班牙队。(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