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世界杯中国再负克星德国 三战皆负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23:31 新浪体育
女曲世界杯中国再负克星德国三战皆负无缘四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2点00分,2006女曲世界杯A组第三轮中国队同奥运冠军德国队的比赛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正式揭开战幕,中国队在0-2落后于德国队的不利形势下,尽管由孙镇追回一球,但最终还是以1-3不敌德国队,世界杯三战皆负彻底与四强无缘。

  前两轮比赛中国队两战皆负,晋级四强基本上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因为中国队不仅要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同时还要寄希望于A组能够形成了连环套,从而通过计算小分来突围,这样的可能性显然很小,更何况中国队对垒德国队和荷兰队均无必胜的把握。中国队此役仍然排出了3-3-3-1阵型,付宝荣作为中国队的突前前锋出现在了锋线上。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希望将比赛纳入到自己的节奏中去。第4分钟,

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高丽华将球大力击入德国队禁区弧内,球被德国队后卫成功拦截。两分钟后,比尔曼前场接队友的妙传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弧内挥杆击射,中国队门将张益萌用一次精彩的扑救将这一势在必进之球挡出。

  第9分钟,德国队发动了一次快攻,法妮带球突入禁区弧内试图挥杆射门,中国队无奈之下只能将球故意击出底线,送给了德国队一个短角球,法妮接到队友的推球后挥杆击射,球稍稍偏出了球门立柱。一分钟后,付宝荣带球强行突破至禁区弧顶处,大力击射球门远角,球划门而出。

  第28分钟,德国队获得长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弧内,中国队防守球员忙中出错用球杆击打进攻方球杆,被判罚了短角球,法妮短角球大力抽射,球偏出球门立柱。第32分钟,中国队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付宝荣带球突入德国队禁区弧内,弗兰克出击一脚将球踢出禁区弧,德国队拿球后迅速发动反击,陈朝霞快速回追将球拦截。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德国队突然加快了进攻节奏,中国队在场上显得异常被动。第43分钟,德国队获得短角球机会,法妮大力挥杆扫射,球被张益萌飞身将球挡出,紧接着凯勒补射,球击中了右侧立柱弹出。两分钟后,德国队左翼将球大力击入禁区弧内,斯托克在禁区弧内接力一杆,将球直接垫入球门,1-0!德国队率先确立领先优势。3分钟后,穆勒带球突入中国队禁区弧内大力挥杆击射,球从张益萌侧翼飞入球门,2-0!德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两球落后的中国队此后放下了包袱,场上的进攻也逐渐显示出了威力,第53分钟,孙镇右翼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弧内,一杆精彩的挑射,球直接被送入德国队球门,1-2!中国队扳回一球。第58分钟,中国队获得短角球机会,马弋博接到了队友的传球后大力击射球门远角,球擦着球门右侧的立柱飞出底线,中国队错失了一次追平比分的机会。

  连续的高质量进攻似乎让中国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然而哈塞在稍后时间的进球彻底击碎了中国队扳平甚至反超比分的希望,第61分钟,哈塞带球强行突破了两名中国队防守球员后在禁区弧内一点大力击射中鹄,3-1!德国队彻底锁定了胜局。第67分钟,凯勒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最终,中国队以1-3负于德国队,无缘晋级四强。

  (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