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世界杯:李佳薇4-1横扫帖雅娜 获得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06年女子世界杯今天在中国新疆乌鲁木齐进行三四名决赛,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因刚刚打完与郭焱的比赛,导致体力不支,以1-4不敌新加坡选手李佳薇,遗憾地获得第四名。

  帖雅娜和李佳薇是中国选手外世界排名最高的两名选手,在小组赛中,帖雅娜曾以4-0轻取李佳薇,但今天这一幕会否再度上演,成为比赛的唯一看点。

  帖雅娜携小组赛中大胜李佳薇的余威,虽然在比赛一开始还没有从负于郭焱的影响中走出来,导致开局不利,但她很快稳定情绪,通过大范围调动对手,以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的比分陷入胶着状态,比分一直相持不下,最后李佳薇依靠对手的两个失误,以14-12扳回一局,赢得了她与帖雅娜在本届

世界杯中首局胜利。随后她又在第三局比赛再接再厉,以11-4拿下第三局。

  在第四局比赛中,帖雅娜在开局以4-1领先的情况下被能扩大优势,反被李佳薇连得10分,痛失好局。第五局帖雅娜如梦初醒,抓住李佳薇急于求成的心理,以4-0领先,但她在随后的比赛中重蹈覆辙,以9-11输掉比赛,以1-4输了整场比赛。(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