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击剑世锦赛中国女花全出局 男子佩剑双雄无缘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击剑世锦赛全面铺开个人赛事的争夺,在四个项目中我国选手在女花项目上全部出局,而男子佩剑有两名选手进入32强。

  女花:意大利是女子花剑的绝对王者,在本次大赛的个人赛前四名中,意大利人占了三席,其中奥运会包揽冠亚军的维扎利和特莉里妮都在其中,只有匈牙利人爱达进入前四。女花个人赛半决赛对阵为维扎利对爱达,特莉里妮对格兰巴茜。我国选手黄嘉铃在16进8的
比赛中,以8比12负另一名意大利选手迪弗兰西斯卡,而其他三位选手则在64进32的比赛中铩羽而归。

  男重:男子重剑个人赛今天也开始比赛,我国选手董国涛表现出色,在第10小组6战全胜,顺利进军64强,而奥运亚军王磊在第8小组五胜一负获小组第二,他将参加附加赛第二轮的赛事。解永俊(小组第四)和尹练池(小组第六)都将先参加附加赛第一轮的赛事。

  男佩:男子佩剑个人赛已经结束了64进32的比赛,王敬之在和

乌克兰高手卢卡申科的比赛中,以15比12胜出,第一个进入到32强行列中,黄耀江在和美国小将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始终保持优势,最后以15比10胜出。但是在接下来的男子佩剑个人赛32进16中,我国选手王敬之和黄耀江被击败,这样该项目中国四名选手全部出局。 而奥运会该项赛事冠军得主-
意大利
人蒙塔诺在32进16的比赛中,意外被乌克兰人特雷蒂亚克以15比13击败。

  不过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则没有如此好运,陈烽在和东道主选手塔拉蒂诺的比赛中虽然拼的够猛,一度还以13比9的巨大优势领先,但在最后关头塔拉蒂诺在观众的助威声中表现神勇,竟然大逆转以15比14胜出,周汉明则以6比15惨败给波兰人格罗斯基。

  女佩:截止发稿时,尚未举行64进32的赛事。(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