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摔跤世锦赛进入收官阶段 中国女将双线出击争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消息,今日是广州摔跤世锦赛的最后一天。在收官阶段,中国选手传来喜讯,两位中国选手许海燕和景瑞雪分别闯进女子63斤级和67公斤决赛,今晚六时左右,两位中国选手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今日共产生女子项目63斤级、67公斤和72公斤级最后三块金牌。在63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许海燕以四连胜的成绩闯进决赛,决赛中她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伊调馨。9月30晚,日本
选手包揽了当天产生的三枚金牌,实力可见相当强大。中国队教练谈到今晚许海燕的决赛时也表示:"今晚许海燕的决赛肯定不会轻松,不过她也有信心去战胜对手。"

  

中国队参加67公斤的选手是景瑞雪,景瑞雪和队友许海燕一样,都在淘汰赛中以四连胜的成绩闯进决赛。决赛中景瑞雪的对手是来自加拿大都格里娅·玛丁妮。

  与其他两位队以相比,取代奥运会冠军王旭参加72公斤级的辽宁选手王娇则没有那么幸运。王娇首轮轮空,第二轮她的对手白俄罗斯的斯汀卡·兹拉特娃。由于后者最后闯进决赛,王娇幸运地获得参加复活赛的资格。

  中国摔跤队在本次世锦赛上首日中,由男子古典式66公斤的李岩岩夺得首金,这也是中国队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块金牌。今晚,中国女将能否在收官阶段为中国队再取金牌,令人期待。(小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