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摔跤世锦赛中国队再有斩获 云浮姑娘摔出一枚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第27届摔跤世锦赛昨晚的压轴戏是女子59公斤决赛,结果中国选手苏丽慧(图右,赵宝彤/摄)不敌日本选手正田绚子,而日本也包揽了昨晚产生的三枚金牌。

  赛前改级别参赛的广东云浮籍姑娘苏丽慧,面对体重大于自己的日本名将正田绚子也不惧怕。首回合,从未交手的双方均在作试探性进攻,最后一分钟,对手突然发力将苏丽
慧压倒在地取得1分。第二回合,苏丽慧再次被对手取得1分,最终遗憾落败。赛后苏丽慧表示,自己赛前准备还是很充分的,失利的主因还是特点没发挥出来。至于赛前改级别,其实她以前两个级别都参加过,而且这次59公斤级不用减体重,实力差距不太。

  女子51公斤级决赛,日本选手坂本日登美击败加拿大选手贝莉塞尔·林德赛夺得冠军;55公斤级决赛中,已经创造百场不败纪录的日本选手、雅典奥运会冠军吉田沙保里以绝对优势战胜白俄罗斯的雅霍拉娃·玛莉亚获得该级别金牌。

  今天是本届世锦赛最后一天,将产生女子项目的最后三块金牌。参赛的中国选手包括63公斤级的许海燕、67公斤级的景瑞雪和72公斤级的王娇。

  

摔跤世锦赛中国队再有斩获云浮姑娘摔出一枚银牌

  (观宇/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