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怡宁郭焱轻取对手晋级四强 有望会师世界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30日电在乌鲁木齐举行的第十届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昨晚进行了1/8决赛。卫冕冠军张怡宁、中国香港选手帖娅娜、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和中国选手郭焱晋级四强。

  张怡宁对阵世界排名第19位的帕夫洛维奇的比赛平淡无奇,后者在“乒坛一姐”面前,仅过了27分钟就以0∶4失利。

  世界排名第7位的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和韩国选手金璟娥的比赛打满7局,决胜局李佳薇以11∶6获胜,将金璟娥淘汰出局。

  与帖娅娜相比,福原爱还显得稚嫩,在帖娅娜的快攻之下,渐渐无还手之力,以0:4落败。

  郭焱、李晓霞同为中国国家队选手,她们的开局显得拘谨,比分交替上升,但随后两人的功力高低渐渐显露出来,尽管李晓霞在第三局扳回一盘,但仍以1∶4败北。

  在10月1日晚举行的半决赛中,张怡宁对阵李佳薇,郭焱对阵帖娅娜,胜者将争夺本届

世界杯女子
乒乓球
赛的冠军。

  (观宇/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