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杜丽领军中国枪手出征世界杯总决赛 机场欢度国庆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谷欣)今天下午6点,中国射击队19名队员将从上海出发,在北京转机飞赴西班牙参加世界杯总决赛。射击队的国庆之夜,将在机场度过。

  本次世界杯总决赛将于10月2日至8日在西班牙举行。在今年的广州、巴西、德国、意大利这4个世界杯分站赛上获得冠军的运动员和世锦赛前三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

  世界杯分站和世锦赛双料冠军杜丽将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其射击界“一姐”的地位迄今无人能撼动。在世界杯分站赛夺冠的朱启男将与北京小将张磊一起参加男子步枪的比赛。去年世锦赛冠军陕西姑娘武柳希也将代表国家队出征。

  由于需要在北京改乘国际航班,射击将士们可能会在机场度过他们的国庆夜。晚上8点抵达首都机场后,射击队将办理行李托运手续,2日凌晨才能从北京起飞奔赴目的地西班牙。

  链接·主帅声音

  王义夫:前段日子,针对国际赛事密集的特点,我们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计划。在近日的训练中,参加

总决赛的队员都没有回家,而是积极地备战,他们的表现都比较稳定,情绪也比较饱满,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