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苏丽慧:失利与改级别无关 最遗憾没有发挥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27届世锦赛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改级别参赛的广东籍的苏丽慧在决赛中不敌日本选手正田绚子,获得亚军。

  赛后苏丽慧评价失利的原因时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苏丽慧从来没有与正田绚子交过手,因此对正田绚子的特点并不是很了解。不过,
苏丽慧并没有将此作为失利的托词,“主要还是自己的特点还没有发挥出来。自己赛前准备还是很充分的,但比赛中自己完全没有能够发挥出来,这是最遗憾的。”

  苏丽慧原是55公斤级选手,去年她在夺得

十运会女子55公斤级冠军后,此后又在匈牙利世锦赛上为
中国队
夺得一枚银牌。这次她却报名参加59公斤级比赛。苏丽慧否认自己突然改级别参赛对自己失利有关,“我以前都有参加这两个级别的比赛,而且这次59公斤级不用减体重。事实上,我在这两个级别上,实力差距不太。”(小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