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摔跤世锦赛成为日本人天下 奥运冠军领衔三线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成为了采访广州摔跤世锦赛的日本记者最为忙碌的一天。在今日进行女子51公斤级、55公斤级和59公斤级三个级别的比赛,日本选手均打进决赛。

  日本队参加这次世锦赛,引起日本国内媒体的高度重视。一位来穗采访的日本记者透露,他们这次共有20多位记者随行,除了关注欲在本次世锦赛上创造百场不败纪录的55公
斤级奥运会冠军吉田沙保里以外,其他出色的日本女将也是他们报道的重点。

  在女子51公斤级比赛中,日本选手坂本以四连胜的成绩闯进决赛。决赛中她的对手是加拿大的贝莉塞尔-林德塞。代表女子摔跤队出战51公斤级是广东选手廖东华,在1/8决赛中不敌蒙古选手且没有获得复活赛资格。

  女子55公斤级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女子摔跤55公斤级冠军吉田沙保里毫无意外地闯进决赛,这也意味着她成功地创造百场不败纪录。决赛中她的对手是雅霍拉娃-玛莉亚。此项目上,李松妮1/8决赛不敌蒙古选手,提前中止了前行的步伐,同样没有获得复活赛资格。

  在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改级别参赛的广东籍选手苏丽慧成功闯进决赛,她将在今晚七时半左右与日本选手正田绚子争夺该项目金牌。届时,中国的苏丽慧能否阻击强大的女将夺金,将成为今晚摔跤世锦赛的压轴大戏。(小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