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原爱:想打球也想上学 已被日本早稻田大学录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30日电(记者张荣锋丁秀铃)在新疆乌鲁木齐进行的女乒世界杯赛30日进入第二天,日本选手福原爱小组赛4:2战胜美国队37岁的老将高军晋级八强,她赛后表示目前即想打球,又想上大学,明年可能会退出中国乒超联赛。

  福原爱目前已被日本早稻田大学体育科学系录取,从明年4月开始攻读体育文化学的学位。面对未来求学和打球的矛盾,她表示两样都不想舍弃。“目前还不能想那么多,球是
肯定要打的,我上的体育科学系跟乒乓球也有关联,近几年的理想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福原爱说。

  “上大学、打

乒乓球我都想要,但我现在必须通过上大学修炼自己。很高兴在中国打球,有了乒超联赛的经验,以后面对中国选手时就不用害怕了,”福原爱笑言。

  福原爱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会退出乒超联赛,只是有这个打算,因为她明年要开始在早稻田的学习,否则无法取得毕业证书。

  福原爱目前在日本人气很旺,经常被邀请做电视节目和代言产品,但她没有透露具体的广告收入。福原爱去年在女乒

世界杯上取得第三名,她说那是因为当时心态好,无所顾忌,她想把那种心态延续到本次世界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