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世界杯张怡宁郭焱3战全胜 携手李晓霞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4:55 新浪体育
女乒世界杯张怡宁郭焱3战全胜携手李晓霞晋级8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06年女子世界杯今天在中国新疆乌鲁木齐继续进行,张怡宁和郭焱分别以4-0战胜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以全胜的战绩挺进八强。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李晓霞也以4-0战胜了澳洲代表李凯伦,而李晓霞能否出线则要看刘佳与金璟娥比赛的结果,结果刘佳以1-4负于金璟娥,李晓霞以小组第二出线。

  A组的张怡宁今天的对手是代表非洲参赛的奥斯曼,由于两人实力悬殊太大,张怡宁不费吹灰之力,很快就以4-0擒获对手,四局的比分只让奥斯曼得到11分。

  在昨天进行的两场小组赛中,张怡宁先后战胜了日本选手福原爱和代表美国出战的高军。这样张怡宁三战全胜,以A组头名出线,挺进八强。

  赛后张怡宁表示,由于对手奥斯曼的实力较弱,因此本场比赛权当为后面的八强战热身。

  和张怡宁情况相似,B组的郭焱也迎来小组中最弱的桑托斯-丽嘉-希尔瓦,郭焱在比赛中根本没给对手丝毫机会,把比赛当成练习赛来打,不到20分钟,便以4-0横扫拉美代表希尔瓦,四局的比分为11-2、11-2、11-4、11-7。这样,张、郭俩人均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八强。

  D组的李晓霞今天的对手李凯伦在小组中实力最弱,取胜虽不成问题,但因为李晓霞在首战负于刘佳,次战又逆转金璟娥,形势比较严峻,要想肯定出线,除了全力打好最后一仗外,还得看刘佳的"脸色"。比赛开始后,李晓霞不敢有丝毫大意,用犀利的进攻打的对手疲于奔命,很快就以11-3拿下首局,第二局李凯伦回过神来,摆出一付拼命的架势与李晓霞展开了对攻,但由于在实力上相差太多,还是以6-11丢了第二局。李凯伦在第三局中继续搏杀,并首次取得2-1领先的微弱优势,以4-0拿下对手为目标的李晓霞岂能让对手"阴谋"得逞,她很快用连珠炮般的进攻挽回局面,以11-6再下一城,最后一局,李凯伦尽管开局不利, 但她没有放弃了抵抗,从1-4落后追至7-6反超,关键时刻,李晓霞奋力一搏,把比分打成9-9,最后以12-10拿下对手。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