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上海市运会手球少年女子组决赛 上师大附中惊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3:42 新民晚报

  

上海市运会手球少年女子组决赛上师大附中惊险夺冠

  昨晚,上师大附中手球馆灯火通明,市运会手球青少年女子组的决赛正在紧张地进行。

  对阵双方是上师大附中女队和

复旦实验中学女队。一支是全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冠
军队,另一支是刚崛起的新锐之师。记分牌上的比分是:24比24,计时牌上显示离终场还剩下3分钟,球员、教练、观众,所有人的心都悬到了嗓子眼,双方同时喊了暂停。

  两边的教练都拿出战术板排兵布阵,上师大附中女队主教练张泓鼓励队员们说:“没关系,我们是主场,气势比她们足,她们可以轮换的队员少,体力撑不过我们,待会就抓住机会猛攻。”

  哨声再次响起,上师大附中女队吹响了最后的“冲锋号”,势如破竹,25比24!复旦实验中学女队教练陈列急得直跺脚,对着守门员大喊道:“没时间了,一定要守住。”

  看台上挤满了前来为上师大附中女队加油助威的同学,大家使劲挥舞着手中的拍手器,为队员们鼓劲。队长王莉玥在进攻时摔倒了,碰破了刚缝过针的右膝伤口,但她咬着牙在简单的包扎之后再次上场。“加油啊,你们是最棒的!”观众席上的声浪一浪高过一浪。关键时刻,队长王莉玥挺身而出,单刀赴会,以一记冲力十足的直球攻破对方大门。

  终场的哨声响起,26比24。“我们赢了!”看台上所有的观众都站了起来齐声欢呼,年过半百的宋国良副校长也冲进了场内,上师大附中的队员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本报记者俞剑实习生张帆

  上师大附中女队获市运会金牌后,教练与队员紧紧拥抱王继威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