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不满赛中过多失误 自信20岁之前成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1: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我很有信心在2007年4月1日我20岁生日之前,拿到世界第一的位置。”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坚定地表示。

  “斯蒂夫·戴维斯是位非常优秀的选手,比赛中他发挥得一般,在关键时刻还出现了失误。我还是比较满意我的发挥,不过很可惜,我也出现了不少失误,没有打出高分。”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小晖说。

  而事实上,在比赛中,丁俊晖数次在不利局面中反败为胜,进攻和防守俱佳,特别是后三局,凭借连续的进攻遏制住了对手良好的势头。斯诺克联盟杯官网也赞扬说,“丁俊晖有着过人的天赋,在比赛中尽显进攻型选手的神勇。事实上,6:0的比分也是联盟杯本赛季最悬殊的比分,丁俊晖创纪录般地战胜了一代球王斯蒂夫·戴维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