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摔跤世锦赛任雪层卫冕失败 不服输:再碰对手一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0: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实习生 陈培锋) 在广州摔跤世锦赛上连续3天无缘奖牌后,中国队终于在第5个比赛日由女将任雪层闯进决赛。遗憾的是,参加女子摔跤48公斤级比赛的河北姑娘任雪层在决赛中不敌日本选手伊调千春,未能卫冕。而在男子自由式最后两个级别的比赛中,96公斤级的崔晓成和120公斤级的梁磊皆无缘奖牌,两枚金牌分别由俄罗斯选手加扎洛夫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泰马佐夫获得。

  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的比赛昨天打响,这也是本届世锦赛的第一个女子项目比赛。昨天上午,卫冕冠军任雪层连续战胜了尼日利亚、芬兰、白俄罗斯和波兰的各一名选手后杀进决赛。随后,日本选手伊调千春也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一位意大利选手进入决赛,这位两届世锦赛冠军和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显得来势汹汹。不过,任雪层对夺冠信心十足:“我会力争实现卫冕。”

  决赛第1分48秒时,伊调千春将任雪层摔倒在地,并死死将她压在身上,任雪层因双肩着垫而输掉比赛。“对不起,我以后会努力的。”任雪层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先向观众席深深地鞠了一个躬,然后深表自己的歉意。

  “我输在临场发挥,竞技场上的魅力就在于瞬息万变,不能说自己想怎么打就怎么打。”不过任雪层对输掉比赛很不服气,她说以后若碰上伊调千春,肯定要赢她。

  昨天还决出了男子自由式最后两个级别的金牌,

中国队皆无缘奖牌。

  今天的比赛看点颇多,两位广东选手廖东华和苏丽慧将分别冲击女子自由式51公斤级和59公斤级的金牌,中国女将李松妮将在55公斤级的比赛中挑战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