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今年十月一日恰逢周日 刘翔难得进入家庭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对于绝大多数中国运动员而言,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基本上都不会得到休假时间,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也不例外。然而,由于今年十月一日恰逢周日,今日将从韩国返回上海的刘翔很难得可以得到一天的休息时间。如以往的周日休息一样,中国飞人将把宝贵的时间都交给平时难得相聚的家人。

  今日,刘翔将与师父孙海平一道从韩国返回上海,他在前日的大邱国际田径邀请赛上刚刚夺得了男子110米栏的冠军。据悉,返回上海后,刘翔将直接奔赴莘庄训练基地,按照平时的训练和休息安排自己的时间。以往,刘翔每周都会在周日得到一天的放松时间,而今年的十月一日国庆节恰好是周日,刘翔也难得地能在国庆节当天好好休息一下。

  明日之后,刘翔将再次回到莘庄基地,在孙海平的调教下进行恢复性训练,与跑道和跨栏相伴,度过自己今年的“十一黄金周”。

  本报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