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世界杯亚洲队继续连败颓势 欧洲队均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06女曲世界杯第三比赛日的全部赛事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结束。结果中国队以0-1惜败东道主西班牙队,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败,晋级四强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其它两场比赛荷兰队以1-0小胜英格兰队,取得了两连胜,德国队经过了苦战之后以3-2力克印度队。

  荷兰队1-0英格兰队

  荷兰队凭借绍普曼在第13分钟的进球以1-0战胜了英格兰队,这场胜利使得荷兰队的积分上升到了6分,目前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暂居积分榜第一位;英格兰队在遭受失败之后目前仍然是积3分。

  荷兰队此役利用多变的战术配合迅速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第13分钟,荷兰队获得全场比赛第一个短角球,绍普曼接到队友的推球后挥杆大力击射,球应声入网,1-0荷兰队率先确立了场上的领先优势。进球之后,荷兰队改变策略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英格兰队的攻势开始占据主导,不过头号种子荷兰队强大的防线足以确保她们取得最终的胜利。

  英格兰队在下半场比赛仍旧对荷兰队的防线保持着进攻压力,但在荷兰队严密的防线面前,英格兰队几乎没有任何得分良机,随着队长沃尔什错失了最后一次得分机会,英格兰队最后只能接受0-1的败局。在明天休息一日之后,荷兰队将迎战东道主西班牙队,英格兰队则要挑战印度队。

  德国队3-2印度队

  凭借在最后7分钟的两粒进球,德国队在以3-2险胜印度队之后,保留住了晋级四强的希望。第21分钟,德国队获得短角球机会,库恩在在队友推球助攻下拉杆击射,球直飞球门死角,1-0!德国队率先确立领先优势。第21分钟,印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大力击入德国队禁区弧,考尔在禁区弧内伸杆将球一垫,球折射入网,1-1!印度队追平了场上的比分。

  此后,两队在场上展开了鏖战,双方均制造了一些破门良机,可惜均未能把握住。比赛的亮点全部集中在了最后10分钟里。第61分钟,德国队防守出现了严重失误,哈布眼疾杆截下球后强射一杆,球射穿了德国队门将弗兰克的防线直入网窝,2-1!印度队将比分反超。然而,印度人的庆祝还不到两分钟时间,德国人便重新追平了场上的比分,哈瑟接到队友的一记回敲拔脚怒射,球再度被送进印度队球门,2-2!双方又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两分钟时,凯勒带球突入禁区弧内,在突破了最后一名后卫之后,凯勒奋力击射一杆,印度队门将玛丽扑救不及,球被第三次送入了印度队的球门,3-2!德国队完成了一次超级逆转。最终,德国队以3-2险胜印度队,取得了本届女曲

世界杯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下一场比赛,德国队将迎战此前一场未胜的
中国队
。(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