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任雪层卫冕失利不服气:再打几场也不会是这种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刚结束的的第27届摔跤世锦赛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决赛中,卫冕冠军任雪层不敌日本选手伊调千春,痛失该项目金牌。

  以直接淘汰的方式痛失金牌,赛后任雪层也非常难过。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她说:“本场比赛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真是对不起大家了。”任雪层服得不服气,她表示:“再跟她打几场,也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痛失冠军的任雪层开始并不太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见众多记者围着她。她只好勉强接受了记者的发问。对于失利的原因,任雪层称,输掉比赛还是个人原因。“在这场比赛中,我赛前准备的一些东西都没有打出来。今晚这场比赛变化太快了,不过比赛场上就是这样当你想得太多时,往往结果就是不一定很理想。”

  任雪层称,她以这样的速败的方式无缘金牌,自己很不服气。“如果我再跟她打几场,绝对不会是这样的结果。接下来还有机会,我会争取战胜她的。”(小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