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原爱不走运机场挨砸 天真可爱与李佳薇比身高鞋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岁的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走到那里都是记者和球迷的焦点,在训练场上只有她的身边聚集最多的人,电视台记者、工作人员、等待签名的球迷。在训练中的“瓷娃娃”,都会拒绝签名的要求,但那些热情球迷还是会耐心等待。直到她训练结束后,都会耐心的和球迷合影留念。

  福原爱刚刚来到乌鲁木齐就发生了一件小插曲,当“小爱”走出飞机场时不小心被
飞机场安检处的木棒砸了头,让原本开心的“小爱”心情沉重了起来。不过,这也难怪,18岁的小姑娘在公共场合被木棒砸了头,谁都会感到不好意思的。

  28日在场馆内,福原爱练球时候碰到了刘国栋带着李佳薇也来适应场地。福原爱特别可爱的问:“李佳薇姐姐,你身高多高啊。”李佳薇笑着说1.73,福原爱脸上露出羡慕的表情,真高!又追问了一句,“真的有1.73啊?”李佳薇说不信你过来跟我比比?小爱一撇嘴说:“我才不跟你比那,我才到你腰那里。”场内所有的记者和工作人员都发出了善意的笑声,被福原爱回答所逗乐。接着福原爱又问:“李佳薇姐姐,你穿多大的鞋。”刘国栋抢先替李佳薇回答,她穿42的,李佳薇当时就不干了,什么42啊,我哪有怎么大脚,对着福原爱说,别听他胡说,你信吗我42?我穿39的。福原爱一听,真的吗,我信你穿42的,我的脚都穿38的,那你的脚不大。小爱的教练汤媛媛说,当年爱妈妈看到小爱的脚以为她一定是个大个子呢。2个人你来我往聊了足足有10多分钟。

  福原爱不仅在记者和球迷眼中是那么可爱,在队员眼里也是一个可爱的小妹妹,对她宠爱有加,谁都愿意跟她聊上几句。

  (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