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摔跤世锦赛格鲁吉亚连夺两银 中国女将即将登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9月28日电记者肖苑玫报道:摔跤世锦赛今天进入男子自由跤第二天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男子自由跤66公斤级、74公斤级和86公斤级比赛中,三名中国选手全部被淘汰出局,两名格鲁吉亚选手分别闯入84公斤级和66公斤级的决赛圈,是今天晋级决赛圈选手最多的国家。

  男子66公斤级比赛在格鲁吉亚选手塔斯科蒂斯和美国选手比尔之间展开,比尔在半
决赛中战胜了实力强劲的白俄罗斯选手巴特耶夫,三局比分为0比1、1比0和2比1。塔斯科蒂斯在半决赛中也与乌克兰选手打满3局,凭借第三局5比0的优势赢得全场胜利,也获得了决赛资格。决赛战满三局,互不分胜负,比赛被拖入残酷的决胜局——突然死亡法。结果,在掷币中获得进攻权的比尔采用抱腿技术,把对方摔倒在地得分,获得冠军。塔斯科蒂斯遗憾的屈居亚军。

  

乌克兰人阿达特夫和伊朗人阿里相遇在74公斤级的冠亚军决赛中,二人分别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保加利亚选手和白俄罗斯选手。最终,阿达特夫在2比0抢先拿下第一局后;第二局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抱腿技术,转守为攻,以5比1的绝对优势获得第二局胜利,在大比分上2比0锁定胜局,轻松摘走金牌。

  84公斤级比赛的金牌被俄罗斯人萨基多夫夺走。老练的萨基多夫一开局就没给对手格鲁吉亚人任何还击的机会,先在第一局将对手成功推出安全区线外获得第一分进攻;第二局,他再接再厉以2比1拿下,登上冠军领奖台。

  29日将进入女子自由式摔跤的比赛,我国女子48公斤级选手任雪层在去年的世锦赛上曾获得过该级别的冠军,她将代表中国女将率先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