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王德显拖欠金额上十万 弟子称未接到私了意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艾冬梅、郭萍、李娟一纸诉状将昔日教练王德显告上法庭后,这几日艾冬梅等人到火车头体工队查询相关账目,为开庭取证。她们的代理人许律师日前表示,拖欠的金额是艾冬梅等人起诉金额的几倍,数目在10万元以上。

  在查账过程中,艾冬梅和郭萍以及他们的代理律师许子栋一度对查账结果“守口如瓶”,只是表示有了这些证据,“更有把握打赢这场官司了”。

  后来在记者的追问下,许律师首度“缩小”了众多媒体对查账结果的猜测范围,他首先表示,就查账结果来看,王德显拖欠每位队员的各种款项的数额,要比起诉金额“高得多”,是起诉金额的几倍,数额在10万元以上,但具体的数额,许律师表示在开庭前不方便透露。

  对于有传闻说“王德显有意在私下和谈了结官司”的说法,许律师、艾冬梅和郭萍都表示,从未接到过王德显任何关于“私了”的意向,也没有听说过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