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人荧屏中体验恋爱感觉 刘翔范冰冰电影“初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在姚明“名草有主”之后,中国体坛的头号黄金单身汉无疑就是刘翔了。现实生活中不谈恋爱的刘翔,可能会献出荧屏初恋,女友正是范冰冰。

  记者了解到,反映我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的25集电视剧《中国奥运第一人》正在筹备阶段。《中国奥运第一人》主要讲述的是1932年第10届奥运会即将举行之际,日本人企图派东北大学学生刘长春、于希渭代表“伪满洲国”参赛,欲通过体育比赛使伪政权合法化。
消息传出,舆论哗然。刘长春、于希渭并不知情,蒙受不白之冤。设法逃离魔爪后,刘长春发表声明: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在张学良将军的帮助下,他终于成功抵达洛杉矶参赛,成为中国的奥林匹克运动第一人。

  在制作和演员阵容方面,刘翔是第一个被看好的人选,他已经受邀饰演男主角。范冰冰、卢奇、张靓颖也在被邀之列,范冰冰的角色正是刘翔的初恋女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