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锁定新目标 力争跻身F1摩托艇世锦赛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2:33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28日电(史春东、赵彬、薛靳)由两名选手组成的中国队于28日到达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比赛地成都崇州,领队陈焕明表示,首次聘请外援加盟的东道主队参赛的目标是力争取得好成绩。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分站赛将于10月3日在成都崇州市拉开战幕,来自德国、法国、卡塔尔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近30辆摩托艇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中有9次获得世界冠军
的意大利人高迪奥·卡佩里尼和著名美国选手斯科特·吉尔曼等一批世界名将。

  已经从事摩托艇训练和比赛二十余年的

中国队选手彭林武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名拥有F1超级驾驶执照的运动员,他目前在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任教。以前他也参加过世界锦标赛分站赛,最好成绩是第13名。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表示,争取在本站比赛中进入前10名。

  中国队的外援是法国人菲利普·丹瑟提尼。近年,他参加过100站以上的世界锦标赛,成绩在世界排名第5位上下,他也是中国选手彭林武的教练。他对记者说:“我将与中国选手一起参加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进入前10名。”

  F1摩托艇世锦赛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10站-15站赛事,此前中国上海和杭州举办过分站赛事。今年该项赛事首次移师中国西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