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王军霞将与长沙上万名市民健康跑 为特奥会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6:54 中国新闻网

  

王军霞将与长沙上万名市民健康跑为特奥会加油

  六月二十四日,“安利纽催莱健康跑”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跑”。这是该活动第二次登陆重庆。今年,“安利纽催莱健康跑”将在广州、上海、杭州等二十一个城市陆续举办。图为奥运冠军王军霞(白衣)在众人簇拥下领跑。中新社发 李慧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长沙9月28日电 (记者 刘双双)旨在鼓励大众积极参加健身运动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今年十一月四日将再次在长沙开跑。从今天开始,长沙市民即可开始报名参与,届时,前奥运冠军、“东方神鹿”王军霞将作为安利健康跑活动的推广大使与广大体育爱好者一起为健康奔跑。

  作为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全民健身活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自二00二年诞生以来,已连续四年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共有四十余万人参与,并逐渐发展成为一年一度的群众健身活动。二00六年健康跑已于五月开始,并将在广州、哈尔滨、重庆等十九个城市陆续展开。

  今年的活动注入特奥运元素,重新定名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二00七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由此掀开了其与特奥这一世界性体育盛事携手合作的序幕,开创了全民健身与慈善事业的创新结合。

  特奥运动是为八岁以上的智障儿童和成年人提供日常奥林匹克体育训练及竞赛的机会。主办方希望借此机会唤起更多的人关注特奥,关注智障人士这个特殊的弱势群体,并给予他们更多的尊重和理解。

  今年的跑步路线仍以长沙市贺龙体育馆为起点,全程四点五公里。根据去年参加长沙健康跑人员的规模,预计今年的参加人数将达到二万名。安利公司表示,每有一名市民报名参加健康跑,公司就捐出一元钱用于支持湖南的特奥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