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美国队无缘墨西哥女排赛四强 古巴秘鲁有望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4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27日电(记者冷彤林如萱)在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举行的国际女排赛27日决出四强,美国队不敌秘鲁队,无缘半决赛。

  美国女排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不尽如人意,小组赛中先后输给波多黎各和古巴队,27日又以1:3负于秘鲁队。美国队失利的4局比分是18:25、25:16、24:26和18:25。

  由此,美国队只能与东道主墨西哥队争夺第五名。当日以3:0完胜墨西哥队的古巴队则将在28日的半决赛中迎战多米尼加队。秘鲁队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与波多黎各队较量。

  冠军争夺战将于29日上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