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8年目标进入16强 加拿大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27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9月27日电(记者赵青)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加拿大奥委会不久前专门设立了一个夏季奥运会指导项目,负责协调体育界、政府及企业界关系,制订系统的训练计划,争取帮助加拿大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据加拿大电视台27日报道,这是加拿大首次将参加夏季奥运会的体育团体与其商业伙伴组织在一起,共商训练计划。该项目名为“通向杰出之路”,旨在将体育界、政府和企
业界团结起来,群策群力,提高加拿大在奥运会上的竞争力。该项目的目标是使加拿大在北京奥运会上进入16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进入12强。

  加拿大奥委会27日还宣布任命加拿大前游泳奥运冠军鲍曼为该项目负责人。鲍曼在多伦多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他将全力以赴,为训练争取充足经费,集中力量抓优势项目,重点培养有希望夺奖牌的运动员。

  鲍曼曾在1984年的奥运会上夺得男子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1999年起至今,他一直在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从事体育管理工作。

  2005年,加拿大奥委会设立了名为“登上领奖台2010”的项目,目的是指导冬季奥运会训练和准备工作,争取帮助加拿大代表团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佳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