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前辈科林-杰克逊重出江湖 任教练目标奥运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前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科林-杰克逊重出江湖,出任英国田径希望之星本杰明和威廉姆斯的教练。

  本杰明在去年田径世锦赛4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五,他将和欧锦赛400米栏铜牌得主威廉姆斯共同拜杰克逊为师。这也意味着本杰明不再和原来的教练托尼-莱斯特合作,而威廉姆斯也要脱离原教练达金。

  本杰明和威廉姆斯都是英国队在今年欧锦赛获得4x400米接力银牌的主要成员。而科林-杰克逊非常看好两人以后的发展,他认为两人都极具潜力,可以达到世界顶尖水平。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科林-杰克逊毫不讳言对两人的喜爱,他说:“我认为两个人都很有发展前途,运动员都渴望充分地发挥自身的潜能,而他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们都知道他们可以冲击奥运奖牌,但是要保持高竞技状态他们还需要加强稳定性。”

  

杰克逊表示他将和两名选手共同努力向2008年
北京奥运
会的奖牌发起冲击,如果那时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那么他们将合作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上个赛季对本杰明而言无疑是突破的一年,在去年世锦赛之前的诺维奇超级大奖赛中他战胜了奥运冠军瓦里纳,并且突破了45秒大关。不过由于受伤,这位年仅24岁的希望之星错过了今年的英联邦运动会,腹股沟受伤还影响了他备战今年的欧锦赛,最终他只获得了第六名。

  而威廉姆斯则是欧洲400米栏23岁以下冠军,在赫尔辛基世锦赛中他进入了该项目的半决赛,并在今年布达佩斯欧锦赛中获得了铜牌。

  显然杰克逊对两人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他表示自己虽然不擅长和高水平的选手一起合作,但他相信他的经验和专业意见可以帮助两个年轻选手登上世界田坛的顶峰,成为世界巨星。(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