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龙江赛区:报名截止延至30日16时 初赛时间排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56 生活报

  由《生活报》、省体育局社体中心、黑龙江三益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三益杯”奥运舵手选拔黑龙江赛区报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经主办方研究决定,初赛安排在10月7日,复赛安排在10月8日。请所有参赛选手于10月7日9时准时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30号三益乒乓名品展示中心门前集合。

  初试内容为:一、面对评委团做三分钟的陈述,主要内容为自我介绍;二、回答评
委提出的问题,主要是关于奥运会和赛艇的有关知识;三、通过“喊号子”展示自我的声音节奏能力。

  初试结束后,将从中挑选出男女各25名选手(暂定)进入复试。10月8日复试考核内容主要有:游泳,考察选手面对水的勇气;平衡能力;才艺展示;与评委交流等。我们将邀请省体育局专业人员等担任海选的评委。复试选出10名(男女各5名)选手作为黑龙江地区代表参与全国网络评选。三益公司将向十名选手奖励价值300元的运动服装一套。

  另外,9月27日,是此次活动报名最后一天,但仍有数十位市民打来电话希望报名能延期几天,因为他们在外地出差无法实地报名。主办方研究后决定,将报名截止日期延至9月30日16时,以便让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到奥运舵手选拔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