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世界杯-中国队出师不利 首战2-3不敌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2:22 新浪体育
女曲世界杯-中国队出师不利首战2-3不敌英格兰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30,2006年女曲世界杯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揭开战幕,上届世界杯季军中国队揭幕战的对手是欧洲劲旅英格兰队,结果中国队以2-3不敌英格兰队,首战告负。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时间里英格兰队无论在攻势上还是控球时间上都占据优势,并且在第15分钟率先破门。中国队在上半场仅获得了两次短角球机会,马弋博利用第二次机会得手将比分扳平。但好景不长,仅仅在两分钟后英格兰队再次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1并且保持到半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中国队在进攻上稍有起色,小将任烨在第5分钟抓住机会偷袭得手,再次将比分扳平。之后英格兰队再次加强了进攻,向中国队的防线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在下半场第15分钟,英格兰队再次攻破中国队城池,最终以3-2战胜中国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4月份的

世界杯
预选赛
上,中国队就曾以1-2输给过英格兰队。

  本场比赛的失利使得中国队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由于本组荷兰、德国和中国队实力较强,而只有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才能晋级半决赛,因此本组赛前被视为死亡之组。这场失利将使得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中非常被动,除了荷兰和德国队外,小组出线又平添了一个对手英格兰队。

  在另外一个小组的比赛中,

澳大利亚队1-0小胜南非。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29日22时迎战东道主西班牙队。(Sundan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